沃保网

首页 > 

中国人寿康宁定期保险投保须知,康宁定期保险保障范围

根据康宁定期保险条款来看它覆盖了40种重大疾病保障+10种特定疾病+特定疾病提前给付+身故保障。

2017-12-20

少儿教育金保险什么时候投保合适,教育金投保原则

教育金投保原则先完善大人以及孩子其他保障。在为孩子购买少儿教育金之前,大人要有足够的保障,同时孩子也有一定的意外险和健康医疗险。

2017-12-19

攻略:车险怎么买,哪些车险是必买的

车险分商业险和交强险,交强险全称为“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一份国家强制保险,没有上交强险的车辆不能上路。如果被查出未上交强险,将会面临2倍交强...

2017-12-19

财富不是永远的朋友,保险却是永远的财富,这6张保单不要省

人的一生会遇到各种风险,一场意外事故就能使一个家庭多年的积蓄一扫而光。所以,意外险是年轻时需要拥有的最基础保单,它也应该是人生的第一张保单。

2017-12-19

食物中毒属于意外吗,食物中毒可以报销吗

什么才是“意外”呢?食物中毒算不算意外?“意外”的四大条件为:外来的、非本意的、突然的,还有不是因为疾病引起的。

2017-12-19

两个女人同样患病,有买保险和没买保险的区别

从最近几年保险公司的理赔数据来看,女性患重疾的比例要高于男性。女性癌症发病率比较高的是甲状腺癌、乳腺癌、子宫恶性肿瘤。这也提醒着我们,女性朋友必须要对健...

2017-12-18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B/C款保什么 费率多少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全面升级保障更全,并且疾病观察期短只有30天。保费亲民,保额超高,续保规则明确,只要第一次核保通过,后续保证续保至80岁。

2017-12-15

少儿医保怎么办理,少儿医保取卡方式

少儿医疗保险,是针对未成年少儿饮患有保险报章内的一些疾病,而产生出来的住院、治疗、手术等医疗费用的保障。

2017-12-14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