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为什么保险公司的条款这么不待见胖子呢?有什么办法

当代生活越来越好,许多人的体重也跟着坐上了特快列车,噌噌飞涨停不下来。据统计,目前中国的平均肥胖率高达12%,肥胖总人数位居世界第一。在购买保险时,很多人...

2020-02-04

阿尔兹海默症有哪些症状,如何预防?保险可以赔吗?

还记得电视剧《都挺好》的苏大强吗,在大结局里,那个喜欢折腾喜欢作妖的苏大强得了阿尔兹海默症。苏大强忘记了很多很多事,却唯独没有忘记攒私房钱给明玉买习题册...

2020-02-04

家里有两个孩子的宝妈们,怎么给孩子配置教育金保险?

保险对于家里的每一位成员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倘若经济条件允许,可为自家孩子配置一份教育金保险,具体怎么配置可看看下文介绍。

2020-01-14

轻症到底是什么?买重疾险要不要选择轻症?

重疾险,是非常重要的一款保险。从大家的提问就可以看得出来。很多人问:重疾险里的轻症是个什么东西呢?

2020-01-04

分红险是不是骗局?购买分红险的四大误区

分红型保险具有投资安全、回报稳定、保障全面的优势,受到越来越多的稳健型投资者喜欢,今天给大家分析下购买分红险的四大误区,帮助大家更好地选购分红险

2019-12-30

宜宾煤矿事故造成多人遇难,高危人群怎样才能保障自己?

2019年12月14日15时26分,四川宜宾珙县川煤集团芙蓉公司,杉木树煤矿N4+260m边界运输石门区域发生透水事故。

2019-12-23

哪天保险公司破产了,我们的保单岂不是变成形同虚设?

为什么媒体一再呼吁我们老百姓应多了解保险的真实属性,买保险千万不要等!

2019-12-14

银行抵押经营贷4.85%低息即将回归 如何拿到这块“蛋糕”?

前几个月,一个4.75%的银行抵押贷产品似乎占尽了市场风头,然而,如此优势的产品却没能一直持续下去,就连现在的很多客户还在为没赶上此前的优惠利率而后悔。

2019-12-07

呼吸道疾病可以怎样买保险?我来告诉你答案

最近,由世界卫生组织的专门癌症机构——国际癌症研究所(IARC)与美国癌症协会和国际癌症控制联盟共同制作的《癌症地图集》新鲜出炉。

2019-11-28

保险受益人怎么选?法定or选定?你都选对了吗?

很多人在购买保险时,并不重视受益人的内容填写。但其实,受益人怎么填写跟后续的理赔效率息息相关,甚至有些家庭可能还会因为受益人的填写产生一系列的纠纷。

2019-11-16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110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0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