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孩子的教育金怎么买,教育金保险与银行存款的区别

在考虑教育金规划时,需要注意额外费用差距大,必须准备充足。子女的资质不同,整个教育过程中的相关花费差距很大,所以宁可多准备不能少准备。

2018-11-05

买保险禁忌有哪些,买保险注意事项

买保险后,不能将其“放着不管”,要记得定期缴费!确保与保险公司绑定的卡有充足余额!要每年定期拿出来检视一下保单条款的各项内容,例如投保人、被保险人的个人信...

2018-10-29

不同类型保险,受益人怎么填写

在购买保险的时候,通常保险人都会要求投保人指定受益人。受益人其实就是保险理赔的时候,可以领取保险金的人群,只可以由投保人指定。

2018-10-26

社保卡的作用,如何用社保卡查询个人账户

社保卡卡面和卡内均记载持卡人姓名、性别、公民身份号码等基本信息,卡内标识了持卡人的个人状态(就业、失业、退休等),可以记录持卡人社会保险缴费情况、养老保...

2018-10-26

保单复效后出险就一定会得到理赔吗,保单复效对投保人划算吗

保单复效属人身保险合同中的一般性条款。当保单所有人在缴费过了宽限期后,并且没有使用自动垫交保险费贷款,保险单便会失效,复效条款允许保单所有人恢复一份失效...

2018-10-25

什么是生育保险,生育保险的作用是什么

生育保险是国家通过立法,在怀孕和分娩的妇女劳动者暂时中断劳动时,由国家和社会提供医疗服务、生育津贴和产假的一种社会保险制度,国家或社会对生育的职工给予必...

2018-10-19

中途退保会有哪些损失,退保再重新投保可能会被拒保

一般来说,投保同一种险种,被保险人的年龄越大,交费标准越高。如果退保后重新投保,便会因年龄的增长而多交保险费。

2018-10-17

买保险要趁早,千万别等到被拒保了才后悔

人这一辈子,不能确定的是意外,可以确定的是疾病、衰老和死亡,谁也不能保障自己一辈子不出意外、不生病,买保险一定没有错!

2018-10-16

孩子的教育金保险怎么买,投保孩子的教育金保险有什么好处

教育金保险可以单单只保教育险,也可以保婚嫁金,两者都保。家长购买教育金保险,可以与保险公司约定保险期限,一般为3年到21年,是以被保险人满22周岁为限。

2018-10-16

哪些人买不了重疾险?生病了,谁来给你30万?

这世上最多的就是风险,人生处处是意外,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所以你必须要提前筹备,处处小心,懂得让保险为你买单!

2018-10-16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67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7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