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什么情况下买保险建议退保,怎么退保比较好

若是发现自己买的险种不对,可以直接申请将保单转换为其他功能的产品。若是在不同保险公司更换产品,还可利用宽限期来推迟交费。那么消费者在此期间,应尽快物色好...

2018-04-24

五险一金包括哪些,自己可以交五险一金吗

五险一金是指用人单位给予劳动者的几种保障性待遇的合称,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018-04-23

什么是意外险,51短期旅游意外险怎么买

意外伤害简单点来说则是大家不过由于疏忽、偶然而没有预见到的伤害。

2018-04-23

为什么要购买重疾险,重疾险的额度多少合适

为什么要购买重疾险,重疾险的额度多少合适

2018-04-18

津贴给付型医疗保险和报销型医疗保险可以重复报销吗(区别)

所谓津贴型医疗险,是以就医天数给付津贴,可在多家保险公司投保、将获得多份理赔金。

2018-04-11

注意了,这种情况养老保险不能补缴

说到养老保险,不得不提的是,养老保险的领取需要缴纳满15年,而有些企业员工可能中途失业,导致断缴,想要补缴。

2018-04-12

保险区域限购是什么,不在销售区域就不能投保吗

虽然是限定了销售区域,但是基本上所有的产品,都是全国通保,所以不用担心异地出险无法理赔。

2018-04-10

多少人才可以买团体险,团体险和个险的承保方式相同吗

个人保险采用一张独立的保单,约定投保人和保险人之间的权利义务。保单中需填写投保人和被保险人的有关资料。而团体保险无论有多少被保险人,都只用一张总的保险单...

2018-04-09

保险可以叠加理赔吗,保险理赔流程和所需资料

各家保险公司理赔流程及所需材料大同小异,作为客户我们基本原则妥善保留所有材料并且根据所在保险公司要求的理赔材料进行准备即可。

2018-04-08

买保险签字的重要性,保险代签的后果

投保时无论关系多么亲密,即使是夫妻以及家人之间,也不可代签名。

2018-04-04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