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产品保险责任和投保范围(条款)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是国寿推出的一款短期医疗险,可续保到80周岁,一般医疗费用和恶性肿瘤相关医疗费用可报销,因恶性肿瘤住院还有住院定额津贴。

2017-11-03

2018国寿开门红盛世御享条款和产品特色,返还早领跑全行业

中国人寿盛世御享是中国人寿推出的2018开门红产品,主要提供特别生存金、年金、满期金和身故保障

2017-11-02

图解中国人寿盛世御享&盛世尊享的区别(产品亮点)

国寿盛世御享是一款年年都领钱的产品;这是一款返还最高最早的产品;这是一款最大投保年龄70岁的产品;这是一款返保费后继续领钱的产品。

2017-11-02

中国人寿盛世御享价格,中国人寿盛世御享好吗(案例)

中国人寿盛世御享的投保年龄为0-70周岁,保障期间为20年,缴费方式可选3、5年交。由三个主险国寿盛世御享年金保险、国寿鑫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惠享版)、国寿...

2017-11-01

工伤保险住院服务标准,工伤保险住院费单位出吗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29条第3款的规定,治疗工伤所需费用符合工伤保险诊疗项目目录、工伤保险药品目录、工伤保险住院服务标准的,从工伤保险基金中支付。

2017-11-01

医保与商业重大疾病保险可以同时获得理赔吗

专家表示,除了医保外,客户可以再投保一份住院医疗附加险,客户一旦因病住院,可以在医保与保险公司都获得理赔,但获赔的总额一般不会超过客户的医疗总费用,后理...

2017-10-30

2018开门红国寿盛世尊享的特点,盛世尊享销售话术

国寿盛世尊享年金保险是保监会134号文下发之后推出的开门红产品,严格遵守政策规定,由三个主险组成,延续国寿两个万能账户的传统,亮点多。

2017-10-27

2017年关于养老保险那些事(干货)

分红型养老险通常有保底的预定利率,但这个利率比传统养老险稍低。分红险除固定生存利益之外,每年还有不确定的红利获得。

2017-10-26

国寿鑫福稳赢年金保险产品介绍(一年多少钱)

国寿鑫福稳赢年金保险保障计划,可以保特别关爱金、年金、祝寿金、身故保险金,且可豁免保险费。对于投保年龄宽松,74周岁以下的健康人群均可投保。

2017-10-26

定期寿险VS终身寿险怎么选,二者保险责任一样吗

定期寿险属于消费型险种,特征是,保险公司仅承担合同规定期限内的保险责任,责任期满则合同自然终止,保费概不退还

2017-10-25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