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人寿保单号怎么查询,人寿保单号查询方式

保单号,也可以说是保险合同唯一身份号码,在办理保险相关业务时需要用到,但保单号并不是人人都会花心思去记的,有没有什么便捷的方法可以查询到呢?

2018-07-31

车险报案后多久能撤销,2018车险理赔流程与技巧

车险报案后,在理赔款没下来之前都可以取消报案,撤销之后就不会算作一次事故,就代表着车辆没有车险,不会对下一年的车险折扣有影响。

2018-07-30

山东省退休金上涨吗,山东2018退休金标准细则公布

结合国家发布的《人社部发(2018)18号》文件精神来看,山东省结合当地的情况,为2017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退休人员调整增加基...

2018-07-26

国寿鑫享鸿福年金保险一年多少钱(附费率表)

国寿鑫享鸿福年金保险主打“理财”,但是兼顾“人身保障”,可以附加定期寿险+意外保障+特定疾病+重大疾病+万能险,不论是少儿还是成人在特定重疾性价比高,30周岁...

2018-07-24

60岁之后怎么买保险,60岁还可以买哪些保险

出于对老年人的关怀,市面上专门针对老年人的人身健康保障产品还是蛮多的,合理搭配的话,可以帮助老年人抵御生活中常见的疾病风险和意外风险,节省医疗开支,让老...

2018-07-18

哪些情况不属于交强险赔付范围

交强险的全称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

2018-07-17

发生交通事故后保险公司拒赔,看看法官怎么说

车辆未通过年检或者未及时年检的,均属于不能合法上路的。车险免责条款规定,未在规定检验期限内进行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或检验未通过而上路行驶过程中造成的损失,...

2018-07-05

收入不高的人怎么买保险,买保险的钱应占收入的多少

意外险属于基础的保障,保费低保障高,而且和我们的健康状况没有太大的关系,不管是小孩还是老人都能够投保。

2018-07-04

看世界杯聊保险,了解一下球星们的天价保险

据业内人士透露,梅西的双腿保额达到上千万美元。曾经有媒体评论,“如果说卡西利亚斯拥有足球运动员中最值钱的双手,那么梅西就拥有最值钱的双腿。”

2018-07-04

哪些情况新农合不予以报销,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报销范围

新农合也是我国社保报销的一部分,在一定程度上可保障农民获得基本卫生服务

2018-07-03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